青山

德云磕糖女孩!为爱发电!

震惊!老秦撬锁的真相居然是?!


 私设,主贤梅,小群像,勿上升。

@Always 给老秦安排的,也是老秦在我文里天天当工具人的报酬了(虽然他可能不需要)。

 

老秦最近的心情不太好,不是因为观众说九香带儿上班,也不是因为被粉丝说傻子。真正的原因是自己的亲亲小宝贝梅梅离开的时候说一年就回来,这一年的时间都到了,也没等到他回家的消息,虽然微信也一直有联系,但就是心情好不起来。思来想去,老秦决定要给梅梅演一出《回家的诱惑》。

 

首先要选择一个对象,首选张云雷。没什么原因,主要是杨九郎什么都听他们家角儿的,而且这一对的感情十分稳定,不会因为自己的“插足”出现实质性的破裂。把情况和小狐狸和他家羊说明了之后老秦就开始整活了:得和辫儿哥合照,还要发微博,一次不够得多发几条。然后由杨九郎截图作为证据发给梅九亮,并且告诉梅梅他杨九郎吃醋了,不允许别人离他家角儿那么近,要求梅梅赶紧回来管好他的男人。本来的确是一个完美的计划,只是没想到梅九亮回复了杨九郎一句:“九郎师兄不用担心,虽然老秦是浪了一点,但是他们俩个受是没有结果的。”Excuse me? 老秦困惑,我不是的亲亲老攻了吗?

行,既然如此,那我就去找一个攻,三弦国国王周九良。计划是这样的:让周九良和自己拍一个小视频,周九良平时以冷淡著称,在视频里面他得表现得对自己非常热情,这样才能体现出自己在他心中的与众不同的地位。说完计划以后,周九良非常地配合,甚至在小视频里亲了老秦一口,发完微博以后甚至有妹子在下面留言:这不是我认识的啾啾良。并且@孟鹤堂,告诉他后院起火了。然而老秦千想万想没想到他亲爱的队副没有把事情透露给他孟哥,当天晚上老秦就收到了迟到罚款的账单和检查作业警告。老秦心里苦,老秦发誓以后再也不动这些有职称的人了,惹不起。

行了,又得换一个撬锁对象了,这次的对象是自己找上门的,小土豆刘筱亭。至于原因嘛,小土豆控诉他的捧哏在台上太不做人了,自己很受伤,所以必须让那个炸鸡腿有点危机感。还是老套路,发微博,还欲盖弥彰的写这样捂她们就看不到我们了吧。可是这俩孩子算漏了一环:炸鸡腿的智商和他俩加一起差不多高,他们的“完美计划”一经实施就被识破,当天就把可爱的小土豆哄回家了,并且禁止他以后参演德云版本《回家的诱惑》,理由是导演实力太差并且剧本不上档次。老秦:张九泰我求你做个人吧。

经历了这么多,老秦决定另辟蹊径,他盯上了小企鹅尚九熙。并且这一次他的手段升级了,不仅仅是发微博这么简简单单,他苦学剪辑技术,在B站建了个小号,专门发贤熙的CP视频,然后再在聊天的过程中假装不经意的发给梅梅。本来这次的计划应该是完美的,但是他没有预料到何九华居然是一个醋王,何九华告诉他:“我以和为贵不是你我家企鹅的理由,知道吗?我们家企鹅单纯的很,所以我要求你停止搞什么贤熙,你要非得以这种方式让梅梅回来,我可以代替尚九熙,以后你的号就只能站贤华,懂?”

老秦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突然然,不知不觉中就变成了贤华的粉头子,天天视频都有人催更,难道这次的效果真的这么好?事实证明效果的确是出乎意料的好,不只是他了,b站,抖音,老福特,贤华的CP粉越来越多,事情朝着不受控制的方向发展了起来。老福特磕糖第一人郭麒麟都开始在群里分享贤华的同人文了,并且底下的评论都是:awsl,贤华szd!!对此,梅九亮只在大群里面回复了一个:呵呵。


完了,玩大了,梅梅一定是生气了。秦霄贤吓得赶紧去给梅梅道歉,但是没想到微信的双向聊天变成了他单方面输出而得不到任何的回复。没事,微信不会就打电话,不就是电话费吗,咱有这条件!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已经一整天过去了,秦霄贤没有联系上梅九亮。他留下一个呵呵之后就像是人间蒸发一样了无音讯。秦霄贤开始变得魂不守舍,他恨自己非要搞什么《回家的诱惑》,他恨自己还没来得及和梅梅解释就已经失去了他。秦霄贤头一次觉得粉丝们说的可能是真的,自己就是个傻子。


看着秦霄贤颓废的样子,连节目都是魂不守舍的在演,张九泰似乎已经不生他之前亲近自家小土豆的气了:“喂,你收拾收拾我带你去看个好东西吧。”“算了,九泰,我现在实在没什么心情玩儿,我的梅梅没了。”“看看你那个魂不守舍的样子,知道错了吧,这就是你撬锁的报应!行了,别在那摊着了,动用我代理队长的私权告诉你,梅梅今天下午在青年队有演出,你再不搞快点他估计演完回家了。”


老秦头一次感觉到自己的运气很好,车没有被限号,而且路上也不堵,仿佛老天都在帮助他见到自己心里的那个人。到了青年队梅梅正在演出,生气的噘着嘴就和张九泰从上了台:回来你都不告诉我,还装失踪。引起台下一片哗然。终于演出结束,迎接梅九亮的是老秦的怀抱:“梅梅,我想你了。我错了,我不该因为想要你回来就勾搭别人的。”“哼,现在知道错了?在你勾搭刘筱亭的时候我就知道了,《回家的诱惑》,嗯?”

 

老秦第一次觉得,只要怀里抱着喜欢的人,被朋友卖了也没什么,反正张九泰从来不做人。另外,当天B站粉丝们发现,之前疯狂磕贤华的某个太太一夜之间就磕起了贤梅,甚至还发了考古视频。粉丝:猜不透猜不透。


感谢阅读,喜欢的话记得点❤️和👍🏻哦!可以的话想要评论,有想看的梗我可以评论点哦。

评论(12)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