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

德云磕糖女孩!为爱发电!

【群像】或许你对象叫过你“宝贝”吗?

脑洞梗,沙雕向,小甜饼,勿上升。


知道这几天大家因为喜剧人的事情不太开心,进来磕糖缓和一下心情吧。


某天的德云群聊:

一米九三郭麒麟:或许你们叫过自己的对象宝贝吗?


身体倍棒张云雷:一般来说都是他叫我,怎么了?

明眸善睐杨九郎:宝贝说的都对。


心如止水张九龄:我都叫他白儿子!叫什么宝贝多矫情!

气急败坏王九龙:虽然大多数时候我是他爸爸,但是也不妨碍我某些时候叫他宝贝。


眉毛旺盛孟鹤堂:正常都叫周宝宝,但是如果我想的话也会叫宝贝。

积极营业周九良:不,你不想。


静若处子张九南:那我们甜甜可不就是我的宝贝吗!

肤如凝脂樊霄堂:现在说的好听,一天天的就会嘲笑我脸上的痘嘛!


家庭困难秦霄贤:虽然我没有资格回答你的问题,但是我依旧想知道你问这个问题的原因。


一米九三郭麒麟:如多你觉得我问这个问题是为了磕CP的话,你们就大错特错,其实真正的原因是我看到了这个。 

身体倍棒张云雷:“其贝壳优质价高” ,大侄儿,你是觉得这个生意有得赚吗?

明眸善睐杨九郎:这个宝贝和我们角儿唯一的共同点可能就是行动缓慢。

身体倍棒张云雷:杨小瞎,是我最近撒泼的次数太少了吗?(微笑)


气急败坏王九龙:这玩意头上翘着俩个小jio,让我想起了师哥带头箍演的那场《窦公训女》,嘿嘿,我的宝贝真可爱。

心如止水张九龄:谁可爱啊?净这个。一天天的脑子里面都不知道想的是什么。不过他背上的那个小洞是什么啊?长得好像菊fa,嘿嘿。


眉毛旺盛孟鹤堂: 就你这还好意思质疑别人脑子里面想的是什么?本来我都没看出什么,被你这样一说,我都感觉宝贝这个词不干净了。

积极营业周九良:这上面说它可以吃。先生,我饿了。

眉毛旺盛孟鹤堂:好的周宝宝,我现在就带你去吃好吃的!你最近都瘦了,大褂都要不合身了,等会咱多吃一点啊。


静若处子张九南:嘿!这个宝贝和甜甜还真像嘿!你看看这贝壳上面一个点一个点的,就像甜甜的脸上,都是痘啊,哈哈哈哈逗死我了。

肤如凝脂樊霄堂:张九南,咱俩的感情到此为止,从今以后你都不要出现在我方圆5米之内,谢谢合作。

静若处子张九南:哎呀~甜甜,哥知道错啦,哥现在就给你买奶茶去行不?

肤如凝脂樊霄堂:这还差不多,我要双份珍珠!


一米九三郭麒麟:既然你们都忙去了,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干嘛了,要不我也走吧,去麒麟剧社找陶阳,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空。

身高标准陶云圣:只要你愿意来,我随时有空陪你。


家庭困难秦霄贤:快乐是你们的,而我什么也没有,我甚至不明白自己存在这个群里面的意义?就因为我拥有奶球和八宝所以狗粮管饱吗?


谢谢大家的阅读,我最近心情也不是很好写的可能也没有那么好,如果可以的话❤️和👍🏻大家也点一下吧。


下面的内容和文章无关,是我自己想说的一些话:

关于欢乐喜剧人,sjh作为队长知道自己队抽到饮食,也就证明他也知道隔壁队抽到男女。他把男女之间的事情讲了,肯定会使隔壁队有一组演员的演出效果大打折扣,不管这组演员是不是饼四。所以他刨活是毋庸置疑的。

但是类似于孟周二位老师原来本子写一半被强制换话题这样的,没有确凿证据的话题大家就不要再带了。更不要被营销号带节奏,营销号都是柄海鞘(一种没有脑子的简单生物,行业黑话)支持二位老师去投票就好了,不要因为自己的主观臆断给二位老师招黑树敌。那个话题可以的话也请大家不要再点了,热度降下去就好了。相信饼四,良堂的实力。(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最近有点灵感枯竭了,大家有什么想看的也可以评论踹我一下。谢谢大家(诚恳)。

评论(19)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