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

德云磕糖女孩!为爱发电!

【群像】心声


私设,勿上升,伪采访向。


【良堂】

MC:九良老师最近在节目上都很活泼是为什么啊?

啾啾:因为我是工作狂!我爱工作!工作使我快乐。

MC:真的是这样吗?那群老娘们说她们不信。

啾啾:当然是因为在外面得给足孟哥面子啦。好了,其实是因为这个样子的话演出效果就会好。

MC:那之前你对喜剧人导演说“什么叫才一半啊”,有些小伙伴觉得你有点凶,你平时对孟哥也这么凶吗?

啾啾:我和孟哥很好的,以前我年纪小不懂事,现在我已经长大了,也想为孟哥分担一点了。他已经很努力了,我不想看他一直那么累。
图源德云后宫美工组



【饼四】

MC:饼哥,喜剧人孙老师演完了之后你为什么那么生气啊?

饼:因为孙老师组有人抽到的是饮食,那就我们组肯定有人讲的是男女。他头一个演,把男女那点事都说完了,那我们组肯定有一组演员的演出效果会大打折扣,我觉得这样不是很好。

MC:平时如果被刨活的话也会这么生气吗?

饼:主要是因为这个是和我搭档一起,还带着师弟们一起创作的,感觉这样子他们的努力就白费了。所以就会比较生气。

四漂亮:大饼,别的不说,就你那个独特的演出风格在我眼里就是最好的。都已经被刨活了,咱们就和她现实刚一刚,我相信你就是最棒的。

图源饼哥微博



【南甜】

MC:九南老师,之前有粉丝拍到你经常在侧幕条看甜甜表演?

九南:那怎么了,以后说出去甜甜也是我看着成长起来的啊!

MC:但是你其实可以完全不管甜甜的,这不是你的义务,为什么你还是这样做了呢?

九南:这个问题好回答啊,这孩子11岁就开始说相声我想和他的粉丝一起,见证一个相声新星的诞生!

MC:您对小樊的期待值这么高吗?

九南:不是说一定要他达到多好多高的成就,他的快乐是最重要的。就放眼整个社会上他这个年纪的,你很少能找到他这么天真可爱的大男孩了。如果可以的话我也一样他永远天真。
图源见水印



【金东】

MC:东哥,你和师爷搭档,他辈分那么大你会有压力吗?

东:有压力才有动力,谢爷相声世家,活儿好而且平时也会教我们,不是说他辈分大我有压力,而是因为他这个人太好了所以我有压力。

MC:那你之前和师爷一起比心跳舞的时候是因为拿了人钱所以不得不跳吗?

东哥:其实也不全是,因为我不跳的话谢爷一个人就会显得很尴尬。而且事实证明跳舞也很好,不但我们之间有互动了,观众们也很喜欢。主要还是谢爷那天也挺开心的,所以我跳舞的话也没什么。

MC:我还以为您要是不愿意会直接楔他呢?

东哥(瞪眼):胡说什么呢!那都是节目效果,我私底下从来没有打过谢金!
20191019呼市专场奶东跳舞,大家一定要看!!!!图源见水印


【晗芳】

MC:芳芳,老汉在台上撅你的时候你什么感受?

芳:嗬,我想把他的嘴巴缝上。

MC:这么凶?那你很讨厌老汉吗?

芳:怎么可能,都是节目效果,老汉私底下很温柔的。你没听说老汉现在都是德云女孩择偶标准了嘛。

MC:怎么说?

芳:老汉会弹吉他,唱歌也好听。而且老汉还有猫,养猫的男人温柔啊。还有老汉那个英语,可以说是非常苏。宝藏男孩郭霄汉好吧!

MC:那这样的老汉可以打动你嘛?

芳:那当然,我和德云女孩们可都是好姐妹!
图源芳芳微博



【何尚】

MC:之前有人传九华女朋友的那件事,很多朋友担心会对您产生影响您怎么看啊?

九熙:咱俩说相声就是一辈子的是,谁影响谁啊,不会怎么样的?况且那就是个绯闻,能怎么看啊?难不成我应该吃醋?

MC:那你平时私底下和九华关系好吗?

九熙:你这个问题问的都好笑,你见过哪个和搭档关系不好的说相声的能发展好的?用句德云lnm的话说,我俩可是从小园子杀到专场哎!

MC:那你们之间有过矛盾吗?如果有的话,你们之间最大的矛盾是什么?

九熙:那你要非得让我说的话,我只能说有一个小三叫秦霄贤。

(老秦:我做错了什么,我怎么又当了工具人???)
图源午时已到字幕组


为爱发电,记得给我点❤️和👍🏻哦!可以的话评论我也想拥有!

评论(19)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